落雨

win8 任务栏不合并隐藏标题

让win8任务栏不合并,并且隐藏标题的办法:


效果如下:



首先让win8不合并任务栏 

1、任务栏上点鼠标右键 -- "属性"

2、"任务栏按钮"选择"从不合并",确定即可

接下来让任务上的任务不显示标题,原理就是强制修改任务栏的宽度。下面有2种方法,原理是一样的,自由选择。

方法一:

1、"开始"--"运行"--"regedit"打开注册表编辑器

2、进入"HKEY_CURRENT_USER\Control Panel\Desktop\WindowMetrics"

3、在"WindowMetrics"上点击鼠标右键 -- "新建" -- "字符串值"

4、名称修改为"MinWidth",值修改为"54"(随便改,只要是18的倍数就行,推荐54)

5、关闭注册表编辑器

6、 注销,重新进入桌面

方法二:

1、将以下内容保存为taskabar.reg

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[HKEY_CURRENT_USER\Control Panel\Desktop\WindowMetrics]
"MinWidth"="54"

2、双击运行taskabar.reg,不管出什么一律"OK","是","确定"

3、注销,重新进入桌面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