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雨

dorado7第一次使用感受

今天第一次玩dorado,说一下使用的感受


1、首先是优点:

  • 首先是它的学习文档非常丰富,视频,PDF,PPT,实例,社区一应俱全

  • 界面风格已经帮我们做完,无需担心界面美观的问题

  • 与后台交互非常方便,只需要注解和写java业务方法即可

  • 编码风格类似ExtJs,使用json较多,但是底层是jquery


2、其次是不足(新手情况下):

  • 编辑器方面:没有提供一个类似于xxx.js文件直接书写,让我这种习惯在Notepad++等一线编辑器下玩js的人,只能屈身于Eclipse中,很多时候,需要摸鼠标才能够去完成一些功能的编码

  • 代码错误提示:在js中几乎没有错误提示,有时候忘记写分号,页面就挂了,当然这是菜鸟也就是我这种新手才会犯这种错误,不过我建议官方有必要添加这个错误提示的功能,或者让我使用自己的编辑器也行啊!

  • 当我不小心点击了某些事件,进入到编辑事件状态后,如果我也不小心的打了一个回车,那么,这个事件依旧存在并且有效存在,从而造成ajax请求有可能失败,当然这也可以算是我新手出现的错误,不过,这样的话,这个容错还需要继续改进。

最后,我现在已经学习完了ajax实例,准备搞动态view的生成,在此记录一下菜鸟的学习过程,高手勿笑,当然笑一笑,十年少。


2014年3月22日17:48:58

dorado7 爱好者


评论